close
於是我又一次幹了欺騙的事

欺騙人時我雙眼絕不左顧右盼

或者四處游移

所以我很滿意自己的功力

但不久又慢慢的恐懼起來

聽說欺騙的多了以後

會慢慢的把謊話當成事實的相信

但堅定的眼神卻是裝出來的

那誰會知道這是否又是另一種偽裝

把自己藏在謊話裡的偽裝

常常只有幾種因素

怕被人看穿自己的心事其實不算很好的理由

但卻是一種很好的解釋

好了

這雙眼睛連我自己都不相信是否堅定

於是我可以定義:

我說不想妳

那是在欺騙自己 - 看著鏡子欺騙

當我不敢面對自己雙眼時

說服自己不是太想念一個人不難

要真的不想就頗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p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