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落的妳

想游回大海裡

妳的鱗片

就像海面的碧波般燦爛著閃著光輝

我轉開視線

看見的都是光芒殘留下來的黑影



手裡是妳滑溜著的不安

濺起的水珠落回海裡

是看錯了嗎

怎麼

像是清澈的淚珠

雖然怕看見淚水瀏漣

仍慌忙的視線找尋著妳的雙眼



我沒看見妳的眼

因為幾滴淚水的溫度

灼上了我的手

下意識的鬆開掌心

讓妳像細沙從我指縫中滑去

像最後一絲靈魂都被抽乾似的

驚滯的看著海面

妳離去後的波紋

像用刀刻畫著怎麼也散不去



緊了緊雙手

手心有些異樣

在夕陽下攤開手指

燦爛的光輝又映入眼簾

妳的鱗片

我留不住妳

回憶像掙脫的鱗片留在指間

風中有海水的鹹味

手上有痕跡的熱淚

心裡

只剩苦澀的離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p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