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不可以 在悲傷的夢裡不要留下痕跡

當妳要離開我的夢

請慢慢的走

請莫要讓我醒來時看見妳遠去的背影

我承受不起

其實我只是在逃避

逃避

有關於以後的任何一切

已像風雪般覆蓋了我的心

我看不見自己

皚皚的雪地只有一行足跡

我知道順著足跡走就可以見到妳

我甚至已想好該怎麼向自己解釋離去的原因

我也對著自己說了無數次妳的名子

只是我邁不開腳步

雙腳旁的雪彷彿已將我凍住

我走不開自己的結

於是我開始希望有顆流星劃過天際

至少我可以許願

讓我離開這個夢

醒來時就可以看見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p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