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風會將我帶到哪


但風是我的翼


隨著翼我只飛行在天地之間


直到聽見風在我耳邊說


“緣分告訴我你會遇見 就是那個女孩你不斷的在找尋”


“她是否美麗”我不經意的問著風


“我想”風思考了一下“妳會為她的眼神著迷”風微笑著說





風帶著我見了緣分一面


當我和緣分握著手的時候


心中卻不禁期待著那一雙會讓我著迷的眼睛


就像仰臥在山丘上期待著流星一般的心情





所以風說的沒錯


可能只有一點沒說


女孩令我著迷的並不只雙眼


還有那種描述不出的投緣


“我  我能否打動這女孩的心?”於是我問風


風看了緣分一眼笑了笑


“緣分讓你們知道對方的名子  我帶著你見了她一面”風的笑容輕輕的拂過我的髮稍


“不仿問問自己是否如是喜歡”


我緩緩點了點頭 沒有說話 看著風 認真的


“去 努力的去追求你喜歡的女孩”風拍著我的肩膀 笑的像個大孩子


“只有真心喜歡過一個人 你才會真心對她好”緣分笑的很滿意


“我知道”我也笑了 我遇到了可以讓我如此喜歡的女孩





緊緊握了緣分的手 我說不出感謝的話


輕輕梳理著風的翼 我想念著她的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p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